close

活生生的春宮圖就在我面前........

分類:米米日記
2007/08/11 01:09

95.08.08  豆豆生日

在中元普渡的當天.請假拜拜後.

一個自以為是的疏忽.

聽到阿布妹從來沒有過的~哼哼ㄚ阿聲~不得了

從書房開門一看....哇~哇~哇~

果然不妙!活生生的春宮圖就在我面前........

 

號稱米格魯界〝志玲布〞的長腿阿布妹〈還是處女勒~〉

居然~居然~被身經百戰的〝短腿豆〞給黏上了~〈明明身高差很多呀!〉

《豆豆你真會挑時間.剛好是你生日當天耶!你以為是上天掉下來的禮物嗎?》

這一纏綿.呆住慌張的我.馬上打電話求救......

 

李老師說:千萬別把他們硬分開喔!不然會斷掉!〈呵呵~還斷掉勒~害羞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就在旁邊靜待15分鐘.自然就會分開了~

果然~這一對平常一點都不來電的狗男女....喔~喔~不是.是冤家啦!

約15分鐘.瞬間立即分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知道嗎?在這15分鐘內.你以為我真的就靜靜的在旁邊看嗎?

錯~錯~錯~我可是一刻不得閒.馬上拿出傢司→DV和相機~卡~卡~猛拍.哈哈~

好擔心喔~阿布妹會懷孕嗎?豆豆有這麼強嗎?一次就會中!?

一個好動阿布妹.已經把我們家環境搞翻了.

〈幸好.前年入贅的豆子超乖.很好帶.很得人疼〉

以公寓來說.我們真的不能再養第三隻了.尤其是超好動且素有人來瘋之稱的〝米格魯〞

一切交給老天爺~順其自然吧 !

嗯嗯....到底會不會有小米米呢~   呼呼. 還是會擔心啦!


你瞧~這像會〝性侵〞婦女的色狗嗎?.......就是他.兇手~豆豆

真是狗面獸心呀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葵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